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川赏景正当时!不用美颜也能拍美图!
11-16 18:12:52 来源:南川发布微信公众号

打卡

南川

今年的西南,入秋皆风雨。偶尔晴一次,人人很欢喜。

此时来南川,正是红叶最佳观赏期。从金佛山到山王坪,到山水田园、古朴村落,一路前行,犹如按下一键美颜,你可以尽情窥探彩林蕴含的大地密码。

HOT金佛山赏秋打卡风吹白云动,秋染霜叶红

金佛山的秋色,集北方的绚烂与南方的灵动于一身,在温柔的秋风中,像是开启了油画滤镜,让人流连忘返。

环山自驾,沿喀斯特山麓前行,你会发现层林尽染的秋日山峦,美得毫无保留,在静默中独自惊艳着整个秋天。

汪新/摄

秋高气爽之时,乘索道上山,郁郁葱葱的方竹林海、火红热烈的红叶与灰白岩石裸露的山体交相辉映,陡崖圈闭的金佛山,少了几分高不可攀,多了几分意趣盎然。

胡波/摄

登高望远,光、叶、山、风、云、雾、枝丫……就像被大自然施了魔法,像一幅流动的彩墨画,惟愿沉醉在这番秋意之中,无法自拔。

胡波/摄

TIPS

门票:70元/人;索道票:80元/人

最佳观赏时间:11月中旬~11月底

最佳观赏地:索道、绝壁栈道

咨询电话:(西坡)023-71669888;(北坡)023-87858111/87857111

路线:重庆中心城区-渝湘高速-金佛山

HOT山王坪赏秋打卡梦幻森林,平分秋色

飞驰在四彩蜿蜒的盘山公路上,你将尽情感受层林尽染的视觉盛宴。

甘昊旻/摄

即便一路走来,看遍秀色万千,你仍无法忽视山王坪的美——坐落在金佛山东坡脚下的喀斯特国家生态公园。

汪新/摄

秋日的山王坪,有着不输加拿大枫叶大道的气质。

公路蜿蜒穿过,将森林分为两季,一边青翠之春,一边金黄之秋。从高空俯瞰,蜿蜒流淌的斑斓林海,给人空灵纯净之感。

陈荣森/摄

若想步行,可漫步林间,沿着步行道到生态石林、望月湖,款款秋色映入眼帘,随便一瞥都能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

层次分明、色彩缤纷的森林,映着碧蓝的天,让人顿生自然与梦幻交错的恍惚感。

甘昊旻/摄

TIPS

由于山王坪路段近期正在施工,需从水江下道前往。

景区热线:023-71679599

HOT山水田园赏秋打卡纵情山水间,享云淡风轻

金佛山环线山峦叠嶂、植被丰富、碧流不绝,是人们钟爱的天然氧吧,还有秀丽的山水田园。

汪新/摄

秋润田园,各美其美,当你路遇一个个村庄,你将走进朴实的村落,识尽人间最平淡的烟火。

汪新/摄

稻浪在车窗两边往后荡,零碎的日光从饱满的稻穗间洒下……秋日丰收的原野,犹如记忆的滤镜,让你拐入那间童年的小院。

这里没有焦虑,只有满目的金黄和慵懒的时光,你将饱览秋日缱绻,邂逅一份久违的心动。

汪新/摄

TIPS

推荐地:南川区石溪镇盐井梯田

路线:重庆中心城区—石渝高速—南两高速—河江路—盐井梯田景观台

周边吃住推荐:虔隐民宿:18996865605

HOT南坡+飞拉达赏秋打卡南坡秘境,环游时刻

金佛山南坡喀斯特地貌景观显著,这里的沟壑纵横,层峦叠嶂,林海绚烂,云海朦胧,给寒意初临的晚秋增添了秀丽与温度。

甘昊旻/摄

 当你驾车行驶在蜿蜒的山道,看到陡崖绝壁、单面山等景观时,你不免会感到惊险和神奇,秋色尽染,安静而独立,分外妖娆。

李建新/摄

沿途的村落个个兼具秀美和古朴,赏景之余,寻一间院落,点几样当地菜色,体会时光细碎漫长。

汪新/摄

休憩之余,当然要来一场山地户外运动。

金佛山飞拉达,180米凌空攀登乐园,征临崖绝壁,探傲世险峰,既钦佩自然的巧夺天工,又感慨上帝对这方土地的偏爱。

任前蔚/摄

风吹过,黄叶起舞,惊艳妖娆,阳光透过阴翳的叶片,投影在身上,是金秋赐你的温暖和美好。

这里的一切,随着夹杂记忆的风,深深融进你的感受,印刻在你的脑海,来吧,来看看这里层层叠叠的秋叶,悠闲惬意的时光。

TIPS

地址: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南坡

预约电话:(飞拉达景区)17318290865(项目体验需提前预约)

自驾线路:渝湘高速-文凤下道-头渡镇

原标题:来南川,赏美景正当时!不用美颜也能拍美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