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乱挤痘痘可能致死你知道吗?女孩针刺挤痘后竟需入院治疗
11-11 17:52: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因为脸上长了一些青春痘,20多岁的小王很烦恼。最近,小王在网上看到一则广告,说有一家美容机构可以专业祛痘,只要15元,这让小王心动了。可是让小王没有想到的是,这次的祛痘经历不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反而出现了意外。 

小王给记者提供了她和这家美容机构的微信聊天内容,这家美容机构称,15元,可以为小王提供多项服务。

但是当小王到这家美容机构做了检测以后,工作人员却表示,她的症状可不轻。

最终小王选择了一项祛痘的套餐,花了1万多元。双方合同约定,三个月无效,全额赔付。可让小王没有想到的是,11月8号,刚刚才做了一次祛痘护理之后,她就出现了脸部红肿,头疼等状况。

随后小王到我市一家三甲医院进行了检查,医生给出的初步结果是:右侧脸部蜂窝组织炎。由于存在引起颅内感染的可能,医生建议小王入院治疗。小王认为,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很可能是美容机构在祛痘时操作不当引起的。

那么对于小王的这个说法,美容机构是如何看待的呢?美容结构的相关负责人给记者出示了当初做美容的器具,这位负责人表示,这种长针一头用来刺破表皮,一头用来挤压痘痘。而他们的针刺只限于表皮,没有深入到皮下组织,不算是医疗美容的范畴,所以从业人员也不需要医师资格。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就目前来看,小王的病症还不能断定是因为祛痘引起的。

究竟是不是因为祛痘的过程中,针刺过深引发的炎症,目前双方各执一词。而美容机构的负责人表示,他们愿意和小王坐下来协商解决问题,如果协商不能达成一致,小王可以进行相关鉴定,确定病因之后,再由法院来进行裁决。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 金岸

原标题:针刺挤痘后出现状况 消费者美容机构各执一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