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订单超180万!2020“双十一”重庆地区电商订单生产再创纪录
11-11 17:48:39 来源:封面新闻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来临,从11日零点开始,重庆地区电商订单量暴涨。来自重庆临空电商智能仓配托管中心的消息,截至11日中午12点,托管中心共产生112万份订单量,预计“双十一”全天的订单量将超180万份。

1.jpg

堆积如山的快递包裹

据了解,在已产生的112万订单中,发往广东省、江苏省、浙江省的订单较多。从商品种类看,个护类、食品类、美妆类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2.jpg

500名工作人员全力应对海量订单

3.jpg

定制的包裹生产线派上了用场

“重庆的商品更多地走向了珠三角、长三角,证明重庆的商品正在逐步增强市场竞争力。”重庆临空电商智能仓配托管中心对外市场部总监龙雪梅说道。

龙雪梅表示,为了确保在“双11”当天能够准确高效地完成工作,临空电商智能仓配托管中心准备了3万平方米的储备面积,还新增了100套拣选设备。托管中心专门定制了300米的全自动传送线体,用来满足个性化订单的需求。

同时,仓库内的工作人员也由平日的200名增加到500名。封面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扫描、查验、放行、分拣等各项工作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仓库内,分拣员戴涛正认真地分拣包裹,手眼并用、腿脚不停,连喝口水的功夫都没有。他表示:“我从0点开始就一直忙到现在,还没来得及休息呢!”仓库外,物流车辆排满了平台。一件件电商商品经过工作人员打包装车,源源不断地送到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手中。“快递公司大约每10分钟左右发一趟车,今天能发运出120万订单量,总的订单量预计超过180万。”龙雪梅说。

封面新闻记者 罗惟巍

原标题:订单超180万 2020“双十一”重庆地区电商订单生产再创纪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