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超载92%,货车司机照常上路 结果:罚款500,记6分!
11-11 17:22:51 来源:平安渝中

货车司机为了多拉一点货

抱着侥幸心理超载上路

可是

货车超载超限的后果

你想过吗?

这样的

1.gif

还有这样的

2.gif

遵守交规

莫让货车变“祸”车

11月10日17时许

两路口大队民警正在两路口掉头处开展勤务工作时,看到一辆满载货物的轻型栏板货车晃晃悠悠从长江一路方向驶来,民警立即将此辆货车拦截,进行了盘查。

3.jpg

经过对货车装载质量进行检测,发现该货车核定载质量1120kg,超载质量1040kg,超载率高达92%!

民警立即对驾驶员朱某的超载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二条第三款之规定,对驾驶员进行罚款五百,记六分的处罚。

渝中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超载行为会导致车辆制动、操作等安全性能降低,极易发生爆胎、刹车失灵、半轴断裂等险情,给交通安全带来严重隐患。不要为了“多拉多赚”而忽略安全,希望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平安出行!

原标题:超载92%,货车司机照常上路,结果:罚款500,记6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