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图没P干净!约翰逊祝贺拜登推特露馅了
11-11 17:30:06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据英国《卫报》报道,唐宁街10号英国首相府在祝贺拜登和哈里斯赢得美国大选时,暗藏着祝贺特朗普赢得第二任期的信息。

图源:卫报

当美国主流媒体宣布预计拜登当选几小时后,通过这条以图片形式发布在推特上的信息,英国首相对拜登送去祝贺,并称哈里斯“取得历史性成就”。

但是这张简单的黑白文本图片,比它看起来的样子要复杂得多。一个简单的颜色调整就能显示隐藏在背景中的第二条信息。

在“拜登当选”的文字背后,“特朗普当选”字样的阴影隐约可见。图片文字写着“美国是我们最重要的盟友,我期待着与美国紧密合作”时,出现了“第二个任期”的暗藏文字。在“共同优先事项”一词下面,则出现了“关于这个国家的未来”字样的影子。

约翰逊与特朗普 资料图

报道称,这条消息首先由Guido Fawkes博客报道,暗示约翰逊政府在拜登在关键战场州的点票结果明朗很久之后,还在为可能祝贺特朗普的成功连任做准备。

报道指出,修改一个已经存在的图像,而不是创建一个全新的图像,这种做法令人困惑,而且还出现了不完全删除原始信息的情况,这似乎可能会在英国政府和下届美国政府之间制造更多摩擦。

英国政府一名发言人说:“正如你们所预料的那样,两份声明是为了这场竞争激烈的美国选举的结果而提前准备的。一个技术错误意味着,部分被替换的信息嵌入了图片的背景中。”

此前,拜登曾将约翰逊描述为“在身体和情感上都克隆了特朗普”,这一令人难忘的描述已经让两人的关系陷入了麻烦。

拜登 资料图

报道称,这条隐藏的信息表明,唐宁街10号此前并不确定谁会是最终的赢家,尽管拜登在关键州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大,而特朗普的竞选团队也开始了越来越疯狂的挑战计票结果的法律诉讼。

原标题:图没P干净!约翰逊祝贺拜登推特露馅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