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死里逃生!越野车撞花台腾空而起挂倒摩托 驾乘人员均无大碍
09-21 16:25: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21日上午早晨8点32分,渝中区交巡警支队接警称,一辆红色越野车从鹅岭往肖家湾方向行驶至肖家湾防疫站附近一急弯处时,因道路湿滑加之驾驶员操作不当致车辆失控,撞上道路中间的隔离花台腾空而起,继而挂倒了旁边行驶的一部两轮摩托车。当时正值早高峰,事故造成左侧道路交通受阻。

交巡警大坪大队、事故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至现场处置,只见事发现场一片狼藉,越野车右后轮轮轴断裂,车轮脱落,右前轮车胎爆裂,整车受损严重,被挂倒的摩托车则摔在一旁,被撞花台破损,里面的苗木花草也被撞得东倒西歪。事故让双方人员都吓得不轻,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还好汽车驾驶员用了安全带,摩托车上二人也都佩戴了头盔,均无大碍,仅摩托车女乘客手肘部有些许擦伤。

民警在调取监控后也惊出了一身冷汗。视频显示,事发时红色越野车失控打转,车辆右侧撞击花台后腾空而起,而被挂倒的摩托车及车上二人因为惯性,从腾空而起的汽车底部边缘滑过。“汽车腾空只是一瞬间,如果稍有误差,落下时正好砸在摩托车驾驶员及乘客身上。”

上午10点,事故现场处置完毕,正常交通秩序得以恢复。最终,民警依法判定越野车女驾驶员驾驶过程中操作不当,负该起事故全部责任,不仅要承担两车车损、摩托车乘客的医药费,还要赔付相关市政设施及苗木的损失费用。

无独有偶。17日中午12点左右,渝中区华村立交也发生了一起因天雨路滑驾驶不当引发的单车事故。

一辆香槟色小轿车在行驶时撞上了道路护栏,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事故发生后,渝中交巡警上清寺大队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处置,发现事故车辆前、后部损坏严重,车上的部分零件散落一地。

据了解,事发时驾驶员像往常一样行驶在道路上,自认为长期行驶该路段,十分熟悉该道路情况,雨天也没有降低车速,导致车辆撞上了道路护栏,造成车辆护栏损坏。

“我当时被吓懵了,现在回想起还心有余悸。”驾驶员回忆起事故发生时的情形后怕不已,连连向出勤民警表示,今后一定吸取教训,谨慎驾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