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海天味业:流通产品均可追溯生产过程及源头 不允许安全问题存在
09-21 17:01:33 来源:e公司

e公司消息,海天味业今日下午回应网络传闻称,海天蚝油从原料到产品的过程中,均在密闭容器与管道中进行流转,无裸露情况。加热灭菌后的成品和消毒后的包装物均进入密闭洁净空间进行灌装封盖,灌装封盖后利用光学检测、视觉检测等一系列在线检测设备,快速实现包括产品密封性等在内的各项指标的检验。海天所有流通的产品,均设有同批次产品的留样,每一批次的产品均可追溯产品生产过程及源头。海天不允许任何涉及食品安全的问题存在。

原标题:海天味业:流通产品均可追溯生产过程及源头 不允许安全问题存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