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捏把汗!男子骑自行车“勇闯”高速,车把手上还挂着大包小包
09-21 17:46: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5)_副本_副本.jpg

9月20日中午1点,重庆市交通执法总队高速公路三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在G65包茂高速秀山服务区外路段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竟骑着自行车在应急车道上行驶,后方不时有车辆疾驰而过,情况十分危险。

正值午间,该路段大型货车较多。虽然这辆自行车多数时间都行驶在最右边的紧急车道上,可“放飞自我”的男子有时也会将车骑到靠近主干道的位置,一辆辆大货车不断地躲避着这名男子,令人不禁捏把冷汗。

执法人员立即鸣笛喊话,逐步靠近自行车让其停下。“让我们惊讶的是,自行车上挂满了大包小包的物品,颇有准备充分的感觉。”

GetAttachment (4)_副本.jpg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该男子是秀山县玉屏镇村民,要去湖南怀化探亲,觉得高速公路平坦快速,才不惜骑上自行车悄悄从龙潭收费站旁上道,打算走“捷径”。

执法人员对男子罚款50元并进行了批评教育,为确保男子的安全,将其带离高速公路。

执法人员提醒,行人、非机动车、摩托车禁止上高速,沿线居民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同时要管好家中的老人、小孩等,避免因不懂法误入高速,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