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新增一条“高颜值”公路!沿途风光无限!
09-20 16:58:32 来源:平湖万州微信公众号

平湖万州微信公众号消息, 

在万州区分水镇有这样一条公路:

黝黑大气,颜值犀利,

似一条精神抖擞的庆典绶带,

连接全镇东西方向,

与远处凝望的苍翠山林、

路旁伫立的巍峨桥梁、

日益兴盛的美丽乡村浑然一体。

一路一山一桥一镇,

构成一幅恬静和谐的山村画卷。

这条刚刚焕新颜的公路,正出自于中交一公局三公司万州路面改造项目之手,工程涉及国道318和国道348,总长98公里。

“这次施工过程中,我们大规模使用橡胶改性沥青混凝土进行路面摊铺,在万州区尚属首例。”中交一公局三公司项目经理谭利华介绍起这种新型优质复合材料滔滔不绝。

他说较之于橡胶沥青,橡胶改性沥青油石比更小,其稳定性能更好,防反射裂缝能力更强,路面行驶感受更佳,这为改造出一条耐久、平整、舒适、安静的环保优质国道提供了保障。

就是这条道路,它成功构建出一环八射高速公路网,实现一小时万州;打通农村经济微循环,建成3000公里“组组通”公路;将继续助推渝东北区域形成市域干线公路网络,支撑长江上游地区综合交通枢纽建设,为在西部地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原标题:98公里!万州新增一条“高颜值”公路!沿途风光无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