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0线上智博会·智慧体育大会落幕
09-20 16:40: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20日,2020线上智博会·智慧体育大会在万盛经开区落下帷幕。此次大会以“智慧体育·让生活更加美好”为主题,通过“大会+论坛+体验+展览+签约”五位一体的综合呈现,线上与线下有机集合,为政府、企业提供了智慧体育建设、发展思路,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全新的智慧体育场景体验,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市民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

QQ图片20200920163733.jpg

据介绍,本次大会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内容,分别是:线上智慧体育大会开幕式、“智慧体育+”融合发展主题论坛和成渝双城区域智慧体育联动发展圆桌对话,以及智慧体育应用场景体验。活动中,知名专家李祥晨、黄海燕等论剑“智慧体育”;成渝两地领导、专家对推进成渝区域体育合作发展进行积极对话;广大群众线上线下体验了智慧体育带来的健身乐趣。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重庆市智慧体育大数据平台建设筹备组签约仪式,重庆市体育局、万盛经开区管委会、重庆日报、重庆有线、华龙网集团以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体坛华奥精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智体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将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共同推动重庆市智慧体育大数据平台建设。

部分参赞商表示,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深化了对智慧体育发展的重要性的认识,对智慧体育发展的路径和方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以此为起点,不断提升大会的生命力、影响力。组委会向潇游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斯波阿斯体育用品科技有限公司、尚体健康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等参展企业授予“优秀组织奖”,并颁发了奖牌。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还融合了线上线下的场景体验。9月17日到20日,万盛经开区文体中心体育场馆、社区设置了智慧体育应用场景,区内外各类人群可前往免费体验科学健身、智慧体育竞训、康体服务,突出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与体育用品、运动健康的创新应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