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邮电大学“解封”,出校需凭二维码
09-16 11:43: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邮电大学了解到,自9月16日起,该校不再进行封闭式管理,在校学生进出校门需凭二维码即可。

稍早前,上游新闻以《出入校门需要证件 学生排队翻墙?学校:将通知保卫处进行处置》为题,报道了重庆邮电大学有学生翻墙出入学校的情况。

随后,学校发布通知,根据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和学校实际情况,为落实“防输入、防反弹、防突发、防松懈”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自9月16日起,在校学生进出校门管理方式按如下执行:

一、全体学生应本着“非必要不出校”的原则,减少出校。

二、确需出校的学生,应通过手机端在“WE重邮”进行离校审批备案,凭二维码核验后进出校门。当日临时出校且不离开重庆的,应提交外出备案信息;出校当日不返校或者离开重庆的,应提交离校申请,经学院审批同意后方可离校。

三、学生离校期间,应做好个人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佩戴好口罩,不参加校外聚集性活动,不前往空气不流通场所,有身体异常情况应及时向学院报告。

四、所有进出学校人员须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自觉配合门岗核验和体温检测,如有违反,学校将严肃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