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玩命女股民!车停应急车道炒股:“你看嘛,亏惨了,你还要罚我款…”
09-15 18:14: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两分钟,紧急情况……”

“你在炒股,不算紧急情况。”

“就是紧急情况,你看嘛,亏惨了,你还要罚我款…”

9月9日上午,一女子将车停在高速路应急车道上炒股,被执法人员查获后,撒娇卖萌、卖惨。不过,还是被执法人员认真教育和处罚,也为之捏了一把冷汗,被称为现实版玩命女股民。

当天上午,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九永高速永川段时,发现一辆轿车停于应急车道内,后方未摆放任何警示标志。

执法人员上前查看,发现当事人是一名戴黑框眼镜的女子,女子竟然在用手机炒股。随即执法人员便责令其立即驶离,到附近的何埂收费站接受处理。

处理过程中当事人竟然给执法人员讲起了股票信息,最搞笑的是,女子认为,自己炒股票亏了,及时抛出止损属于紧急情况,可以在应急车道停车。最终,执法人员对其进行处罚并普及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停车的相关规定。

在谈话中,女子表示,自己从永川回朱沱老家是因为家里的龙眼熟了,帮忙回去摘,结果遭的罚款比卖龙眼的收入还多,“真的的亏肿了”。

对于自己的违法行为,她后悔不已。

执法人员提醒,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不是停车场,非紧急情况违规占用应急车道一方面可能会导致追尾事故;另一方面如果遇到突发情况,可能会使真正需要使用应急车道的车辆无法通行,延误救援时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