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房入住后发现大面积空鼓 墙皮都揭下来几块
09-15 19:17:2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吴先生的新家位于巴南区渝南大道附近,他是去年接的房,今年上半年装修完毕,前几天刚入住。入住之后,他们发现,天花板上出现了很多裂纹。

吴先生不善言辞,他的弟弟介绍了相关情况。他们找到开发商,工作人员检查后发现了多处空鼓,揭下来多处墙皮。

开发商工作人员表示,空鼓是质量上的瑕疵,他们愿意修复墙面。尽管施工单位答应铲掉空鼓部位的抹灰层,重新修复天花板,但是双方仍然没能达成一致。业主说,修复过程中,房屋无法正常居住。双方就此进一步协商。

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开发商进行整改,业主在施工期间可以外出租房居住三个月,物管免除6000元物业费作为补偿。通过此事,我们要提醒观众朋友,接房的时候一定要验房。杨先生说,去年他接房时就没有检查墙面是否有空鼓,如果能尽早发现,如今也会减少很多麻烦。而检查空鼓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敲击墙面听声音。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新房入住后发现大面积空鼓 开发商承诺整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