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您这辈子只差“这被子”!两人“搭戏”忽悠老人高价购买“药棉被”
09-15 19:56:2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近年来,随着“养生”的盛行,刮起了购买保健品的风潮,特别是一些老人痴迷其中,这也给犯罪分子可趁之机。近日,开州警方抓获两名以售卖虚假保健品诈骗老人的犯罪嫌疑人,追回被骗钱财一万余元。

3aaae6db-43d0-408a-a1e7-67c99ba474d0.jpg

开州警方在奉节县吐样镇一宾馆内将2名嫌疑人何某、罗某抓获。开州警方供图

2020年6月7日,家住开州区巫山镇96岁的钟爷爷来到辖区派出所报警,称前几天被两名中年男子忽悠,花4000元购买了所谓的“保健棉被”。接警后,警方立即对该案件合成研判。经过深挖细查,警方发现奉节县新民镇一名杨姓老人被同样的诈骗手法骗取4500元。结合相关有效线索,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7月9日凌晨,警方在奉节县吐样镇一宾馆内将2名嫌疑人何某、罗某抓获归案。

e92dfaf0-051b-41f6-a49c-6fc81a98ba3c.jpg

开州警方在奉节县吐样镇一宾馆内将2名嫌疑人何某、罗某抓获。开州警方供图

经审讯,2人如实供述了先后在奉节县、开州区巫山镇、开州区长沙镇对3名老人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据二人交代,他们的作案对象都是住在偏远山上的独居老人,先由何某用与老人拉家常、攀亲戚的方式取得老人的信任,随后在罗某向老人推销所谓的“药棉被”,吹嘘该棉被有治疗风湿、骨质增生、脚痛等神奇疗效时,何某假意不认识罗某,两人一唱一和将价值几十元的普通棉被以高价卖给老人骗取钱财。

目前,二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华龙网通讯员 邹刚

原标题:您这辈子只差“这被子”!两人“搭戏”忽悠老人高价购买“药棉被”  遭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