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挺“秃然”的!花了几万去植发,结局是这样……
09-10 20:54: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我们先来看一张图片,左右两张照片是同一个人,哪张看起来头发多一点呢?

这张图片上的周女士说,为了植发,她花了一万多块钱,刚刚那张图片是植发前后的对比图。哪边会是植发后的效果呢?

什么?左边这张照片居然还是植发手术以后的效果,看起来比右边这张的发量少了不少啊。

周女士生了孩子之后掉了许多头发,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她来到重庆瑞丽诗医疗美容寻求帮助。

非手术治疗,钱花了一两万,时间也过去了一年多,但没什么效果。周女士整天为头发发愁,瑞丽诗又推荐了一个新技术,费用一共2万2。

工作人员再三保证,通过FUR技术植发后,3-6个月时间,头发问题完全可以解决。就这样,周女士在今年3月接受了FUR植发。

接受了新的技术植发,头发的量似乎还少了,周女士怀疑,自己的这次植发,要么失败了,要么就是技术不成熟,反倒损害了头皮。面对质疑,瑞丽诗表示,技术没问题,头发没长出来,只是个体差异。

                                                              

几年时间了,钱花了不少,头发没长出来,搁谁也不好接受。那么,这个FUR到底是一个什么技术呢?记者找到了位于加州的瑞丽诗医疗美容门诊部。杨院长表示,周女士植发的效果不明显,但不代表没有效果。

杨院长说,从目前周女士的发量来看,想要达到理想效果,还必须投入相应的时间和资金。

之前不是承诺过,FUR技术植发后肯定有效果吗?对于这个说法,瑞丽诗的医生表示,医学问题,从来就没有谁能保证百分百,效果都是因人而异。

那么,周女士选用的FUR到底是个什么技术,中文名又是什么呢?杨院长表示他并不十分清楚。通过向陈医生的询问,记者才明白,FUR中文名叫毛囊单位再生技术。这个技术获得了相关的技术认证吗?杨院长表示,这个技术目前已经下架,技术认证送回总部了,需要申请才能查看。

截至发稿时,杨院长依然没有和记者取得联系,目前周女士决定向当地卫健委反映了瑞丽诗FUR植发技术是否有资质的相关问题,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植发前后太意外 直观效果反差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