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民警巡逻捡到三个包裹 快递小哥:不知道什么时候丢的
09-10 20:55:17 来源:华龙网

3bdb00e3-c4d5-4c34-b8fa-4b31eec2411d.jpg

民警把捡到的快递搬到车上。渝北交巡警供图

华龙网消息,“多亏了警察同志,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快递员李某从民警手中接过货物时激动地说,因为自己不小心弄丢货物,还好被渝北交巡警发现,才没有遗失。

近日,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保税港区大队民警在辖区宏碁大道巡逻时,红路灯路口车行缓慢,前方车辆纷纷从左绕行,像是在避让什么,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

在现场,民警看到道路中央横七竖八地躺着三个大纸箱,为保障道路通行安全,民警将道路中间的纸箱搬放至不影响车辆通行的位置。

由于纸箱里全是沉重的货物,想到失主肯定着急,民警立即将货物运回大队部,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寻找丢失货物的车或货主。民警通过将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在视频监控中发现这三大箱的快递是从一辆电动三轮车上掉落的,民警发现,该电动三轮车的车身上印有某某快递公司的名称,民警联系该快递公司。

民警终于联系上该快递公司渝北分公司分拣车间负责人的电话,该负责人表示,运送观月南路片区的快递员姓李,他在当天上午9点30分左右领取了一批快递,应该是他丢失的,并告知了民警李某的电话。民警与李某取得了联系,并让李某来队部领取失物。

当天16时许,快递员李某急忙来到队部,经清点核实,三箱货物完好无损。李某感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说:“快递什么时候丢的,我都不知道,这次幸亏有你们的帮助,及时联系我,要不然可就麻烦了,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

事后,民警反复嘱咐李某以后运送货物时要小心谨慎,保管好货物,同时也要注意行驶安全。

华龙网记者 尹建红 通讯员 高洁

原标题:民警巡逻捡到三个包裹 快递小哥:不知道什么时候丢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