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健身房深夜“搬家”为哪般?员工吐槽健身房也被套路了
09-10 20:54: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王女士等人在大学城曾家的一家健身房办了会员卡。前天(9月8日)晚上,会员们意外发现,这家健身房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正在往外搬健身器材,还悄悄贴出了一张撤场通告。不打招呼就撤场,会员们觉得受了骗,而这家健身房却说,他们也是受害者。这背后究竟是啥隐情呢? 

在健身房门口,第1眼和630记者看到这里贴了一则公示,说健身房因为经营原因,无法为继,把所有会员全部转给康居西城的另一家健身房。王女士等人表示,健身房方面没有征求大家的意见,而且康居西城距离比较远,健身不方便。

王女士等人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之前花了一千多办了会员卡,还没用完,后来又参加了健身房的促销活动,花了五百多元续了两年。现在健身房要撤场,让人感觉被套路了。

发现健身房突然搬走之后,王女士等人立即报了警,并且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投诉。在各方协调下,健身房的工作人员也来到了曾家市场监督管理所。面对记者的镜头,这家健身房的工作人员张先生表示,他们也是受害者。

张先生解释说,他们在7月份已经把健身房转让给了别人,但是对方却把原先一千多的会员卡,降到499元进行销售,在销售了一段时间之后,对方突然跑路消失了。为了会员们的利益着想,他们又被迫把健身房接了回来,如今由于市场价格混乱,资金链紧张,所以难以为继,不得不关门歇业。

11.jpg

会员们和张先生做了面对面的交流,由于资金链断裂,无法全部清退会员们的会费;张先生表示,老板正在到处筹钱,全部清退要等一段时间。

当着记者的镜头和市场监督管理人员的面,张先生代表健身房表示,他们会把所有的器材搬回来,作为抵押物,大概在十月初的时候,按照登记表上的金额,退还费用。大部分会员表示可以接受。市场监督管理所表示,他们会一边协调各方,一边进行监督,争取把会员们的损失降到最低。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健身房深夜“搬家”为哪般 员工吐槽健身房也被套路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