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辆车被查,将一律重罚30000元
09-10 08:02:46 来源:三峡讯

三峡讯消息,从9月8号开始,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等部门单位对万州北站周边客运秩序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

执法人员在万州北站车辆停靠区设卡检查时,发现一辆“吉利”轿车载着一名男子,现场调查发现,这名男子是在网上预约的这辆轿车,而该车并没有办理网约车营运的相关手续。执法人员依法暂扣了这辆涉嫌从事非法营运的网约车,并责令驾驶员限期到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接受调查、处理。

据了解,在整治首日,执法人员共查获8辆违规违法车辆,其中包括1辆不打表计费的出租车。这些车辆将一律受到最高30000元罚款的重处。

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特勤大队副队长黄波表示,我们在高铁北站周边采取不定时不定点错峰执法,重点整治客运车辆营运秩序,纠正驾驶员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进一步净化客运市场环境,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稳定,保障群众便捷平安出行。

记者 杨荣

原标题:万州查获8辆车!将一律受到30000元罚款的重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