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装修公司突然歇业,五百多户业主的装修款可能要不回来了
09-10 07:41: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与装修公司签订了合同,还提前支付了装修款。公司承诺,保质保量,还送家具家电。但在9月5号这天,装修公司却突然歇业了。难道,业主们是被套路了?

在渝北区仙桃街道一栋大楼下,第1眼-630记者见到了来讨说法的业主们。他们之中,有些交了装修款,只装修了一部分;有些则是交了钱,压根还没有开始装修。

业主之一的王女士说,这家公司对外声称是“上宸幸福家”品牌,但签订的合同和收据上,却是“重庆嘉合美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解释说,重庆的这家公司是子公司,公司总部在青岛,“上宸幸福家”是一个连锁品牌。

为了获取大家的信任,公司的工作人员还宣称,办公的这栋楼是公司买了的。据第1眼-630记者了解,这家公司所占用的几层办公楼,都是租赁过来的。从装修报价看,这家公司要比正常的市场价格低三成左右,而且还送家具家电。然而在9月5号,公司突然歇业了,负责人找不到了。这时,业主们意外地发现,几天之前,公司法人代表发生了变更。

第1眼-630记者查询了重庆嘉合美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工商变更信息,发现这家公司一年之内,更换了多次法人代表,最近的一次是在9月2号,法人代表从“翟为阔”变成了现在的“谌强”。9月5号,这家公司突然暴雷,宣布歇业。业主们怀疑,这一切可能是公司的套路,为的就是提前收取大家的装修款,变更法人代表后玩消失。

据业主们自己统计,交了钱,尚未完工的业主有一百五十多户,而交了钱,尚未动工的业主,则有四百多户,涉及的金额,初步估计三千多万元。目前,业主们已向当地派出所报案,警方也已经查封了公司办公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第1眼和天天630也提醒市民朋友,装修之前,一定要了解公司的相关资质和口碑,如果装修价格明显低于市场平均水平,那么,一定要提高警惕,以免中了套路。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装修公司突然歇业 业主怀疑被套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