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潼南双江航电枢纽主体工程12月开建 预计2023年建成投用
09-07 10:14:2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川渝合作首批示范项目——潼南双江航电枢纽工程,自二月底复工以来,建设项目全面提速。目前,入场道路辅助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主体工程将于今年十二月开工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907094448

微信图片_20200907094436

眼下,潼南双江航电枢纽辅助工程唯一一座桥梁进入箱梁安装阶段,随着两辆吊车钢丝绳徐徐下落,一块块重达60吨、长20米的箱梁稳稳就位。

“吊梁的成功安装,标志着双江航电枢纽工程进场道路建设进入收尾阶段,接下来将进行桥面铺装和道路附属设施安装。”施工方项目经理李小平告诉记者。

双江航电枢纽道路辅助工程全长3.849公里,去年11月动工建设,受今年疫情影响,曾停工一个多月。

微信图片_20200907094453

微信图片_20200907094450

“通过优化组织,倒排工期,采用先进施工工艺等措施,确保了工程各项前期工作顺利进行,为今年十二月潼南双江航电枢纽主体工程如期开工奠定了基础。”重庆双江航运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阳说。

据了解:潼南双江航电枢纽是川渝合作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点航运项目,也是涪江干流重庆境内五级梯级开发中的最后一级。枢纽上接遂宁市三星航电枢纽,下连潼南航电枢纽。项目主要以航运为主,估算投资约20亿元,预计2023年建成投用。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晓航

原标题:潼南双江航电枢纽主体工程十二月开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