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雨夜中大货车司机一脚刹车 车上货物“跑”路上
09-07 07:28:50 来源:爱涪陵客户端

货车所载货物倾倒后阻断了交通

爱涪陵客户端消息,9月6日凌晨,在国道319线白涛段,一辆大货车因货物装载不规范,导致货物发生倾倒,阻断了道路交通。所幸在交巡警冒雨疏导和协助下货物被处置好,并恢复交通。

当日凌晨5时30分许,涪陵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白涛公巡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一辆车牌号为川H0435挂的大货车在国道319线2369公里处(白涛段)因所载的货物发生倾倒,导致车辆不能移动,且阻断交通,希望得到民警救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做好警戒,采取后方预警、指挥疏导车辆有序停靠,并协调相关力量对货物进行紧急处置。2个小时后,事故现场清障完毕,路面恢复正常通行,所幸处置及时,没有发生二次事故。

据货车驾驶员陈师傅称,车辆是从湖南开往成都,车上拉的货物并不重,但堆放较高,因捆绑不牢,沿路颠簸,导致货物松散。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因系弯道加上下雨路滑,陈师傅采取了紧急制动,松散的货物重心发生偏移倾倒,导致车辆无法移动,好在车上驾乘人员均无大碍。

交巡警提醒广大货车司机:载货外出时,货物捆绑一定要牢固,尤其是堆放较高的散货。因为车辆在行驶时,一旦货物捆绑不牢,方向稍微打急一点,货物因惯性摆动产生的力量就有可能发生货物倾斜,甚至可能把车子带倒。

记者 洪俊

原标题:货物捆绑不牢发生倾倒阻断交通 交巡警冒雨及时救助排险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