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曝辱骂阵亡将士数日后特朗普气未消 骂乔布斯遗孀浪费她丈夫的钱
09-07 09:41:3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还没“消气儿”。被曝“骂阵亡将士笨蛋”已过去数日,继回怼时爆出“畜生”、“混球”等字眼后,特朗普又继续把矛头对准《大西洋》月刊。但这次,他开始指责该美媒的股权人、也是史蒂夫•乔布斯的遗孀——劳琳•鲍威尔•乔布斯是在“浪费”她已故丈夫的钱。

CNN:因为与《大西洋》月刊的联系,特朗普攻击了世界第六大女富豪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CNN)介绍说,2011年乔布斯去世后,劳琳从丈夫那里继承了苹果公司和迪士尼公司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股票,并创立了关注教育、移民改革、环境、媒体、新闻和健康的社会变革组织——艾默生集团(Emerson Collective)。2017年,艾默生集团收购了《大西洋》月刊的多数股权。彭博社数据说,劳琳的净资产为333亿美元,而根据《福布斯》杂志数据,劳琳净资产为202亿美元。CNN称,劳琳也是世界第六大女富豪。

史蒂夫•乔布斯和劳琳•鲍威尔•乔布斯

当地时间6日,看到右翼激进组织美国转折点组织(Turning Point USA)创始人查理•科克(Charlie Kirk)一篇指责劳琳的报道,特朗普就开始“气不打一处来”。

查理•科克称,“史蒂夫•乔布斯的遗孀劳琳•鲍威尔•乔布斯今年至少向乔•拜登的竞选活动捐赠了50万美元。你知道谁拥有《大西洋》(月刊)的多数股权吗?劳琳•鲍威尔•乔布斯。”↓

看到“拜登”的名字,再想想前两天《大西洋》月刊曝出自己的“丑闻”,特朗普终于又忍不住了。

他转发查理•科克推文开启了“炮轰”模式:“史蒂夫•乔布斯不会高兴他妻子把留给她的钱浪费在一家失败的激进左翼杂志上的,这家杂志由一个骗子(戈德堡)经营,散布假新闻和仇恨。给她打电话,写信,让她知道你的感受!!!” ↓

末尾处三个感叹号,足以见得,特朗普有多生气。而推文中的“戈德堡”,指的正是惹恼他的那篇报道的记者。

特朗普本月2日在北卡罗来纳州发表演讲,纪念二战结束75周年,他在讲话中夸赞参加二战的美国士兵是“真正的美国英雄”,为美国“做出了非凡的贡献”。然而,与此同时,《大西洋》月刊却曝出独家猛料称,多名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说,特朗普曾一再贬低美国军人,还称在战争中死去的美国人都是“失败者”和“笨蛋”。报道的记者正是杰弗里•戈德堡(Jeffrey Goldberg)

当地时间3日晚,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愤怒否认自己曾称阵亡将士是“失败者”和“笨蛋”,并大骂《大西洋》月刊是在编造假新闻,企图影响2020年大选,“一家杂志社居然能写出这种文章,这是一种耻辱。任何人,如果他们真的存在,如果这种人真的存在并说了这种话,那么他们一定是卑鄙小人或者是骗子……没有畜生,没有任何人(能说出来),得是什么样的畜生才能说得出这种话?” 5日,特朗普再一次“憋不住”了,他连发两推并骂道,“一个混球记者(Slimeball Reporter)也许是在与心怀不满的人一起工作,(才对我)做出如此可怕的指控。”

原标题: 气儿还没消?特朗普继续怒骂《大西洋》月刊股权人及乔布斯遗孀:“浪费”她丈夫的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