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嘴”韩乔生受聘黄淮学院客座教授
09-07 09:24:5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记者从黄淮学院体育学院方面获悉,9月3日上午,中央电视台体育播音员和解说员韩乔生应邀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讲学和指导。讲座在图书馆西侧报告厅举行,由副校长王东云主持。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副校长兰军瑞出席。体育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动画学院、经管学院、音乐学院的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

消息提到,讲座开始前,王东云介绍了韩乔生老师的基本情况和主持解说经历。韩乔生,中央电视台体育播音员和解说员,央视优秀的主持人,数十次主持解说亚运会、世界杯、夏季奥运会、冬季奥运会、中超联赛等国内外大型体育赛事。在其主持和解说生涯中,发明了意识流解说法——现代电视时代的解说法,深受观众的喜爱。在热烈的掌声中,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为韩乔生颁发了黄淮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据1905电影网介绍,韩乔生,河北邯郸人,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播音员,主持解说多项体育节目,是央视优秀的主持人之一。1987年广州第六届全国运动会期间第一次作为主持人出现在央视屏幕上。参与了自1986年以来的历届奥运会、亚运会、世界杯足球赛等重大赛事的报道,以及近2000场比赛的直播解说评论。他喜欢在解说中做大胆而无厘头的调侃,因出错多而以“大嘴”蜚声海内外。

原标题:传媒湃|“大嘴”韩乔生受聘黄淮学院客座教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