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绕城高速一货车爆胎自燃
09-05 21:49:2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9月5日)下午,在绕城高速路上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小型货车行车途中突然发生爆胎事故,导致车辆侧翻,货车车厢还自燃了起来。

高速执法人员介绍,今天下午5点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电话称,在绕城高速施家梁路段,有一辆小型货车突发自燃,请求救援。随后,执法人员一边联系就近的消防救援单位,一边赶赴事故现场。5五分钟后,执法人员赶赴事故现场,只见行车道上正侧躺着一辆小型货车,货车车厢尾部,燃起了熊熊大火,火苗窜出空中2米高。

驾驶员张某称,他在行车过程中,车辆突然发生爆胎事故,由于事发突然,自己没能掌控好方向盘,货车发生了侧翻,这一过程中,车上搅拌机的油箱发生汽油泄漏,随后导致了车厢自燃。执法人员立即对事故路段前后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并找来灭火器,对货车着火部位进行喷射灭火。经过近2分钟的努力,明火被基本扑灭。与此同时,消防救援人员也赶赴事故现场,通过引水施救,火势最终得到有效控制。由于救援及时,事故中除了货车车厢部分受损和搅拌机被烧毁外,并无人员受伤,初步估计直接经济损失近3万元。

截至下午5点50分左右,大型机械也赶赴事故现场,自燃车辆被清理完毕,事故道路通行恢复正常。

第1眼特约记者 谭厅 冯胡野

原标题:今天下午 绕城高速一货车爆胎自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