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绿媒炒作:解放军军机来了,两架!
09-06 14:17:51 来源:环球网微信公众号

环球网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台湾媒体连续炒作解放军舰机在台湾岛周边的活动,亲绿媒体“自由时报”6日又最新宣称,今天凌晨零时左右,2架中共军机分别出现在台湾所谓“防空识别区”(ADIZ)内外,台军对进入的一架进行“强势广播驱离”。截至发稿,两岸方面均未就报道真实性做出回应。

“自由时报”给出的军机位置示意

报道称,一架解放军军机于昨日(5日)深夜23时50分及今天零时18分,两度进入台湾西南空域,军方照例对解放军军机进行广播。“自由时报”还援引所谓资深军事迷的消息称,除了这架解放军军机,周边“防空识别区”外围还有另1架解放军军机,而且都打开信号飞行。

对于解放军军机出现在台海一事,解放军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空军大校曾就海空兵力战备巡航发表谈话表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战区部队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台独”分裂活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大陆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此前曾表示,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湾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来干涉。美方频繁打台湾牌,想通过“切香肠”的方式来危害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这完全是痴心妄想。解放军始终保持高度戒备,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和足够的能力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吴谦(资料图)

原标题:绿媒炒作:解放军军机来了,两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