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敲黑板!市级博士后工作站申报启动
09-06 11:40: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906113911.jpg

全市人力社保部门博士后工作联系方式

2020年市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申报工作已启动。我市各类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科技创新基地等单位、机构,只要符合条件的可进行申报。记者获悉,市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第一期申报审核时间为2020年9月4日—11日;第二期申报审核时间为:2020年10月8日—11月20日。

如果需要申报市级博士后工作站,需具备哪些基本条件?记者了解到,首先必须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相当规模,且经营或运行状况良好;此外,申报单位内设有专门的研发或技术中心;有博士后科研合作导师和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以及有市场前景好、技术创新的研究开发项目;同时能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且提供必要的研发经费和生活条件。

申报单位可登录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报(以下简称“专技人才平台”,网址:(http://ggfw.rlsbj.cq.gov.cn/cqzyjsrcw/positional-portal-web/public/cert/toUserPage)。同时可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专业技术人才专栏下载查询申报系统操作手册。

总体流程为申报单位在“专技人才平台”中填报设站申请,经申报单位参保地人力社保部门审核后择优推荐到市博管办进行评选和认定。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