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躺在床上数星星!冷水营地正提档升级 二代星空房太浪漫了
09-01 13:41:2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躺在床上数星星,这样的浪漫将会在冷水营地更好地实现。第1眼记者今天从重庆高速集团获悉:作为中国高速第一自驾营地,重庆冷水营地正在提档升级,本月内会新增一批新型星空房和一个森林书吧。

冷水营地位于沪渝高速石柱冷水服务区,海拔1443米,是重庆高速路网海拔最高的地方,年平均气温在16至17摄氏度,从2017年5月正式开放以来,这里的4座浪漫星空房,由于可以仰望星空数星星,受到不少游客的青睐,今年8月份,更是一房难求。

对此,冷水营地正在建设一批新型的星空房,目前已经完成框架结构的施工,预计在本月内就可以正式对外开放。与原来的星空房相比,新型星空房透视效果将会更好。

重庆高速冷水自驾营地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瞿能伸告诉第1眼记者,9月份马上要推出的水晶星空房是营地的第二代星空房,主要采用全钢结构和一些玻璃幕墙结构,其中,玻璃幕墙采用的是超透双层夹胶的玻璃,保温节能、隔音效果也非常好,而且可以做到让游客真正躺在床上仰望星空。

同时,为了满足市民在营地休闲时的文化需求,今年9月份,冷水营地还将投用一个大约600平方米的“森林书吧”,这个书吧内设有一个学术报告厅,四个主题的阅览包房,另外有上万册图书,还会提供相应的配套服务。

为应对越来越热的“房车潮”,冷水营地还新规划了20多个房车营位,并对现有的房车营位进行了升级。

按照规划,包括冷水营地在内,重庆将花10年时间,在高速公路上升级和新建共计106个服务区房车营地,以高速路网为基础,打造“交旅互融”的网状体系,使房车营地综合服务能力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凌雷 金义军 特约记者 李小华

原标题:躺在床上数星星!这款二代星空房太浪漫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