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期待!悦来国际会展城三年内将新添六大商业配套项目
09-01 11:35: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1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未来三年内,悦来国际会展城将基本完成六个商业配套项目。

QQ图片20200901113444.jpg

日前,两江新区出台《关于进一步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悦来国际会展城要“加快形成以重庆国博中心为中心,以会展产业为主体,聚集星级酒店、商业休闲、文化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完善的商业体系”。

对此,悦来国际会展城布局了悦来滨江景观提升工程、悦来汇文旅商业综合体建设、悦来中心建设、悦来庄稼开发、智博村建设和国博中心提升工程等多个商业配套项目,进一步补齐配套短板,优化城市环境,全面提升悦来国际会展城商业氛围。

悦来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家育介绍,这些项目将在三年内基本完成。据悉,正在实施的悦来滨江景观提升工程,将挖掘完善“悦来七景”,融入诗意文化,并与悦来国际会展城26度街区融合呼应,展示“醉美”悦来江湾。

同时,悦来汇文旅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也正在强力推动,将打造集商业、酒店、艺术保税交易、高端餐饮等业态于一体的消费聚集地,充分展示巴渝文化和现代设计相融合的特色建筑。

此外,悦来国际会展城正加速推进悦来中心建设,目前已引进英迪格酒店和雅辰悦居酒店,为补齐会展配套短板,聚集会展全产业链高端企业提供保障。

“我们正在保护性开发悦来庄稼,引进艺术商店、艺术餐饮、艺术书店等业态,精心打造艺术消费聚集地、艺术消费展示地。”高家育介绍说,悦来国际会展城还将高标准规划建设“智博村”,集高端酒店、消费、休闲、餐饮、写字楼于一体,为智博会、大型展会提供配套支撑。重庆国博中心两侧环境提升工程也将为会展人群提供休闲、娱乐、游栖之地,全面展示独树一帜会展场馆的生态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