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注意了!磁器口、洪崖洞线路恢复7条观光巴士
09-01 10:4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1日,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西部公交观光巴士分公司获悉,今年因疫情和洪水,观光巴士两度停运,9月1日,西部公交观光巴士恢复磁器口,洪崖洞线路T002、T003、T025、T033、T041、T480等7条观光巴士运行。

QQ图片20200901103857.jpg

重庆公交集团西部公交观光巴士分公司工作人员王立介绍,复工前,分公司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清淤、消毒、路况勘察、风险排查、车检、员工培训等工作有序开展。洪水退后,分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对受洪水洗礼的调度室及沿途站杆、站牌进行清洗,消毒;对行经线路进行线路勘察,并对风险路段进行排查、告诫,确保安全;员工们配合修理工对每一台车进行车检,确保车辆资质,为复工做好了充分准备。

QQ图片20200901104052.jpg

9月1日复工当天,来自广东的游客周先生说:“这是我第二次来重庆了,每次来都必乘坐观光巴士,车子外观漂亮、乘坐舒适、员工服务也好,值得信赖!”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柏雨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