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最会谈恋爱的大学榜单发布 重庆大学入围暖男和贴心女友榜单
09-01 12:34:44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消息,开学第一天啦,跨校和异地的年轻情侣们多半还是要靠外卖传情。哪些大学的年轻人最爱互点外卖?有七所高校同时入围暖男和贴心女友榜单前十,分别是北航、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海南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和大连海事大学。奶茶是最热门的投喂单品,西南大学的情侣最爱投喂重口味,东北年轻人的爱情则仍离不开饺子。北京感情最好的跨校情侣是北航和北大。北大女生还爱送男友麻辣烫茶叶蛋,清华男生则爱送烤肠油条。

原标题:最会谈恋爱的大学榜单发布,上海交大和复旦喜获最甜跨校组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