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首相约翰逊接受培训,课程是如何识别性骚扰和欺凌
09-01 11:02:19 来源:上游新闻

据《每日邮报》9月1日报道,唐宁街10号证实,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上周参加了有关如何识别性骚扰和欺凌的培训课程。

QQ截图20200901104401.png

上周四,约翰逊和其他议员一起参加了长达两小时的相关在线培训课程,包括司法部长苏拉•布雷弗曼和财政部首席秘书史蒂夫•巴克莱。一名参与者告诉《天空新闻》:“我很惊讶首相能参加这次活动,因为他现在有那么多事情要处理,包括新冠病毒,考试等等。在整个培训过程中,他都一动不动地坐着,几乎没有动过,但在最后他说了‘非常有益’。”

在约翰逊参加这次培训课程之前,他的两个最亲密的盟友——内政大臣普丽蒂•帕特尔和有争议的唐宁街高级顾问多米尼克•卡明斯,曾被指控欺凌公务员。

这门名为“重视每个人”的课程,在去年发生了虐待指控和性丑闻之后,成为了国会议员的必修课程。自2019年5月该培训课程成立以来,有159名议员没有接受过培训,约翰逊就是其中之一,所以他安排参加了培训。

英国下议院表示,该培训旨在确保每个人都“能够识别欺凌、骚扰和性行为不端,并有信心采取行动来解决和预防这些问题”。

劳拉•考克斯夫人的一项独立调查发现,在自上而下的“顺从、奉承、默许和缄默”的文化氛围下,欺凌和骚扰在议会中得以盛行,于是设立了该培训。

培训课程以一部电影开场,讲述的是一位男雇主对一名年轻的女雇员有不正当行为,行为越来越恶劣,最终解雇了她。

2017年秋季,时任英国国防大臣的迈克尔•法伦宣布辞职,成了在席卷英国议会的性侵丑闻中首个下台的官员。同时,在英国下议院,多名议员被人指控有性骚扰行为。前保守党议员查理•埃尔菲克也已被停职,并被判性侵罪。

上个月,约翰逊为自己不让一名因涉嫌强奸而被捕的保守党议员停职的决定进行了辩护。首相说:“我认为我们极其严肃地对待所有的这些案件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我们将继续这样做。我认为我们必须等待警方来决定他们是否要提出指控,并在此基础上做出决定。”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