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磁器口古镇暂未开放 周边部分商家恢复经营
08-26 19:26: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随着嘉陵江水位逐步回落,清淤工作的顺利进行,磁器口片区目前的情况怎么样呢?

今天中午,记者在磁器口古镇大门对面这排餐馆看到,这里地势较高的经营户们已经恢复了营业。一家鱼庄的老板告诉记者,这两天已经接待了好些游客。

不过地势较矮的一些经营户还无法开业,他们说,当时洪水淹没了店面。现在把店里的淤泥清理干净了,正在对电线和燃气设施进行检查。估计开业还需要一段时间。

在磁器口古镇大门,记者看到,有告示提醒游客,古镇目前还没有对游客开放。有值班人员告诉我们,古镇里的清淤工作已经完成了80%。现在重点在龙隐门一带,堆积的淤泥很厚,正在加紧清理中。对古镇里的每栋房屋,工作人员都要进行安全检查,水电气也需要逐一排查。所以何时能恢复开放,暂时还无法确定。记者在大门口也遇见一些游客,他们很遗憾不能进入古镇。

记者今天从沙坪坝区交巡警支队了解到,从高家花园大桥下磁器口、从童家桥路口进入磁器口已经恢复正常通行。要提醒驾驶员的是,从沙滨路往磁器口景区方向仍实行交通管制,路面放置有提醒标识。交巡警指出,磁器口片区交通仍处于恢复过程,一些道路设施还在完善,过往车辆一定要小心驾驶,谨慎通行。而行人经过该区域,也应当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的指挥,特别是不要在观景平台和几座桥上逗留。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磁器口古镇暂未开放 周边部分商家恢复经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