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津四面山推出大学生爱情旅游专线 将征集520对大学生情侣前往体验
08-25 13:57: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4)_副本.jpg

8月25日,2020第十三届中国七夕东方爱情节在江津四面山景区开幕,活动以“今夕七夕,为爱而来”为主题,推出了七夕文创大赛、爱情线路游、“让时间记录爱”、会龙庄书法展等系列活动,让游客感受江津四面山爱情文化。

将情话装进时间囊

GetAttachment (5)_副本.jpg

七夕东方爱情节是四面山打造的品牌节庆活动,也是江津文化旅游的一张重要名片。从2008年第一届东方爱情节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三届,成为每年游客和市民为爱祈福的文旅盛会。

“让时间记录爱”作为本次七夕东方爱情节的线上推广活动,在网络上征集到各类“情话”1000余条。这些“情话”是分别想像两人在一起十年后的情景,给对方写出的,互不公开。其中,既有热恋中的情侣炙热情感的表达,也有夫妻在甜蜜而平淡的生活中彼此欲言又止的心里话。这些写给10年后的“TA”的情话,将由四面山景区制作成为精美的卡片,放入“爱情时间囊”存至中山爱情天梯“爱情天梯叙事馆”,等待10年后开启。

GetAttachment_副本1.jpg

此外,主办方还举行了“给身边逆行者的祝福”线上征集活动,征集了777位全国各地的网友,写下777条感人的祝福语,讴歌抗疫期间 最美逆行者为国家、为人民甘愿奉献的大爱,所有祝福语将制作成精美卡片封入时间囊,让爱永恒。

爱情邮政支局开邮

93bca772445d69758fa9353b9d3bccc4.jpg

当天,四面山爱情邮政支局正式揭牌,特色邮戳首次公开展示。

四面山爱情邮政支局设置于望乡台景区,主要以加盖爱情邮局特色邮戳的方式,传播四面山爱情文化。

据介绍,爱情邮局特色邮戳作为爱情邮局新产物,完美融合了四面山景区元素,具备普通邮戳盖销邮票功能,该邮戳投入使用后,每一封从四面山发出的信件封面都将盖上这个标记,将四面山的爱传递到世界各地。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此外,作为2020第十三届中国七夕东方爱情节系列活动的四面山景区高山湖泊电影音乐节将持续至8月30日。活动期间,每周五、周六,神秘国度乐队、失控玩具乐队、迈克乐队、林幻乐队等4支当红摇滚乐队,将分别在四面山大酒店烧烤场、望乡台和天眼等地,演奏各个年代经典的爱情流行歌曲。四面山景区游客集散中心广场也将集中展映多场电影,让游客、市民重温旧时光。

大学生爱情旅游专线

GetAttachment (7)_副本.jpg

当天,“四面山大学生爱情旅游专线”活动也正式启动,该专线为“爱情天梯-中山古镇-望乡台景区”,串联起四面山天下第一心、山盟石、爱情林、爱情天梯、中山古镇等主要景点。

除了七夕当天邀请到20个重庆高校的大学生旅游达人,共同体验了爱情专线外,四面山景区还将在重庆大学、四川美术学院、重庆理工大学、西南大学等20所高校进行宣传推广,征集520对大学生情侣10月底前往四面山景区体验爱情专线之旅。

据了解,在今年重庆“双晒”第二季活动中,江津区以“耍不够的江津”为主题,推出“东南西北中”五条精品旅游线路,受到广泛关注。四面山景区作为江津区五条精品旅游线路中“津南线”的核心,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好“双晒”这篇文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王倩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