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山一男子酒后滋事 持刀追砍群众还打伤派出所所长
08-25 12:58: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23日,巫山县公安局通报了一起酒后寻衅滋事案件:巫山县骡坪镇村民覃某因酒后寻衅滋事并致伤民警,被公安机关依法立案侦办,违法嫌疑人覃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刑事拘留。

8月19日凌晨1时许,巫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骡坪镇大垭村村民醉酒滋事。接警后,骡坪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经查,大垭村村民覃某与李某艳因琐事发生纠纷,覃某饮酒后持刀将李某艳介绍到覃某自家开办的农家乐住宿的客人李某等人逐出客舍,并砸坏客人李某车辆的玻璃,随后覃某趁着酒兴携刀驾驶摩托车前往骡坪场镇寻找李某艳讨要说法,恰好途中与派出所出警车辆擦身而过。

GetAttachment (1).jpg

8月19日凌晨2时许,覃某在骡坪场镇没有找寻到李某艳,却碰到李某艳的丈夫向某荣,当即持刀追砍逼问其妻子的下落。

危急时刻,骡坪派出所所长龚彧赶到现场。原来龚彧见值班人员出警后久去未回,正担心他们的安危,突然又接到电话报警称在骡坪场镇上有人持刀行凶。

情况紧急,龚彧来不及等待出警人员返回增援便只身赶到现场,正好赶上覃某持刀欲行凶伤人。

为避免伤及无辜,龚彧果断冲上前将其制服并带离现场,覃某在反抗过程中将龚彧打伤。

GetAttachment (2).jpg

事件发生后,巫山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第一时间率领警务督察大队、法制大队、刑侦大队等单位相关人员连夜赶赴现场,展开工作。

经查证,覃某对自己酒后寻衅滋事的行为供认不讳。

GetAttachment.jpg

目前,覃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巫山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张旭 通讯员 谭小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