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新闻传媒总部大厦二期项目景观设计比选公告
08-25 12:22:28 来源:上游新闻

本招标项目重庆新闻传媒总部大厦已由重庆市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重庆市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编号NO.0043788),招标人为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景观设计进行比选,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1、建设地点:重庆市渝北区两路组团F分区132-1/02号宗地。

2、工程规模:本工程建筑面积约7.2万平方米,其中景观面积约  0.8 万平方米。

3、投资额:景观施工费用约600万元。

4、比选范围:本项目景观面积约0.8万平方米,完成重庆新闻传媒总部大厦二期项目景观的方案、施工图设计、施工过程服务、协助发包人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等工作内容。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软景(植物配置、植物造型选择、种植地形塑造等)和硬景(硬质铺装、小品、景观构筑物、水体等)以及园林水电、围墙。在景观集中施工过程中,本项目主要设计师需每周到现场至少1次现场服务,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合理化整改意见。

5、设计周期:60 日历天。

二、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具备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省级园林绿化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园林景观规划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今)内承接过1个及以上类似工程设计业绩(类似工程指:景观面积在1万平方米及以上的类似景观工程)。(附已签合同复印件及竣工验收报告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最高限价:单价24元/平方米,总价不得超过19.2万元。

四、报名事项及招标文件领取 

报名时间:2020年8月25日上午9时至8月28日下午16时(北京时间),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报名,符合条件免费领取招标文件。

五、发布广告的媒介:重庆晨报、上游新闻、华龙网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11楼

联系人:蒲先生

电话: 023-63821840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8月24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