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来西亚男子一把拎起中国女子强行拖走 女子狂喊救命
08-25 13:47:28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据海外网8月25日报道,当地时间23日晚,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安邦巿,一名中国籍女子遭三名男子拖走并实施抢劫。受害的女子29岁,她在餐厅与友人喝茶时,3名自称警察的男子突然出现,抓住受害人的双臂,并把她拖到停车场。受害人高声求救后,在场民众纷纷伸出援手。其中一名46岁男子当场被民众制服,其余2名同伙混乱中逃脱。警方调查后发现,落网嫌犯是一名被停职的警员。警方称,受害者被抢走现金5000令吉(相当于8258元人民币)和化妆品,但所幸没有受伤。落网嫌犯目前被警方延扣7天至本月30日。

原标题:马来西亚男子一把拎起中国女子强行拖走 女子狂喊救命 路人出手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