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轨道集团重要提醒:市民请勿前往洪水区域
08-20 08:43: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长江2020年第5号洪水”过境重庆出城区,面对这一在重庆历史上罕见的特大洪水,不少市民都前往江边一探究竟。

8月19日下午3点左右,轨道交通6号线小什字站8号出入口,就出现了突发进站的大客流。在这些客流中,主要都是到朝天门广场观看洪峰过境市民集中返程,从而在短时间内聚集在了8号出入口。据重庆交通开投轨道集团介绍,6号线小什字站8月19日全天进出站客流达18.02万人次,较18日增长6.12万人次,增幅51.39%,主要增长点为朝天门广场观看洪峰过境市民。

据了解,8号出入口通道宽度为4.1米,每小时通过率约为15000人次,步梯宽度2.2米,每小时进站通过率8000人次,15点至18点进站人数为2.8万人,且90%以上均集中在8号口进站,受通道建设影响,小什字站立即组织员工对8号出入口采取相应客运组织措施,设置铁马规范乘客进站,单边站厅采取8号出入口、7号出入口单进单出,保证乘客出行安全。17点50分,8号出入口进站客流逐步恢复正常,解除临时管控措施。

洪水过境具有很大的危险性,而一些区域的突然大量涌入,也可能造成不必要的风险。为此,市防办、市应急局提醒广大市民密切关注洪水预警信息,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切勿在江边逗留围观、嬉水、垂钓、下河游泳等,注意出行安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