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共享健康生活 重庆开展全民健身大联动活动
08-09 06:13:03 来源:重庆日报

八月八日,开州体育馆,市民正在学习健身气功。

8月8日,高新区虎溪街道石牛岗社区,青少年正在足球比赛中奋力拼抢。

8月8日,璧山区秀湖公园,当地干部职工参加团体接力赛。

重庆日报消息,8月8日是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当天上午,在重庆市体育局倡导下,我市各区县、主要体育场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以“参与全民健身,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开展全民健身大联动活动,让更多市民体会运动带来的快乐。

早上8点,渝北区体育馆外的广场上,近百名健身爱好者通过表演柔力球、武术、轮滑等,展示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上午,一年一度的平板支撑比赛也在大田湾全民健身综合楼举行,新晋冠军打破了赛会纪录。重庆冰纷万象滑冰场内,来自全市60多个家庭的上百名市民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体验到冰雪运动的魅力……当天,我市各地都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我市将继续推进群众身边的户外运动设施建设,不断满足市民多元化健身需求,让市民健身运动更方便更满意。

原标题:共享健康生活 重庆开展全民健身大联动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