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磁器口“和顺茶馆”上线!没什么是“一杯茶”不能解决的
07-22 14:27: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杯清茶,一生和顺。在磁器口古镇里,有一间“和顺茶馆”。7月22日,这个“茶馆”被正式搬到了网上,“云上磁器口”平台的上线,意味着从今后,居民、商家、游客可以足不出户或者在旅途之中,就能第一时间得到自己对磁器口古镇建议和意见的反馈。

(4933984)-20200722143406_副本.jpg

据磁器口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加强居民自治和景区治理,深化“枫桥经验”重庆实践十项行动,磁器口街道精心打造“和顺茶馆”,通过线下阵地“和风楼”“顺意馆”和线上平台“云中堂—云上磁器口”相结合的方式,为居民、商家、游客提供上传下达的桥梁和沟通交流的阵地。

(4933986)-20200722143337_副本.jpg

“云上磁器口”分为云之声、云服务、云课堂等版块。其中,云之声是专门为居民、商家和游客搭建表达意愿、建言献策的线上平台;云服务为群众求助、投诉、便民服务、志愿服务等提供线上“零距离”服务;云课堂为辖区成人、儿童、党员等提供免费学习课程。

相关负责人说,“云上磁器口”紧扣“能办即办云上办、复杂问题线下办、疑难杂症统筹办”工作架构,采用“线上云、线下议、街道社区合力办”的工作方式,着力打造多维度无缝联系服务群众的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模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李晟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