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想看高手玩漂流吗?中国·彭水阿依河第九届漂流大赛7月25日开赛
07-22 12:12: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你看过水上瑜伽吗?你想看看国内最高水平专业皮划艇运动员一展身手吗?这一切,都可以在本周末的彭水阿依河上激情上演。7月22日,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发布消息,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年中国·彭水阿依河第九届漂流大赛筹备工作已启动,比赛拟于7月25日至26日在彭水县阿依河景区隆重举行。

彭水阿依河漂流大赛(4933872)-20200722134049.jpg

据悉,该赛事是我国公开水域重大国际漂流赛事之一,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每届都吸引了国内外大批漂流运动员及爱好者、业余爱好者的积极参与,让赛事成为推广户外运动、宣传全民健身、认识世界苗乡、体验阿依河国家5A级景区美景的盛会。

彭水阿依河漂流大赛(4933870)-20200722134038.jpg

本次大赛暂定开设单人皮划艇(竞速组)和双人橡皮艇(漂流组)两个大项。更设置了水上瑜伽表演,其中漂流组将采用邀请制模式,邀请国内高水平专业皮划艇运动员参赛;漂流组则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募。届时,数百名国内漂流爱好者将齐聚彭水,为全国的探险爱好者献上一场惊险刺激的漂流盛宴。

彭水阿依河漂流大赛(4933868)-20200722134028.jpg

阿依河漂流享有“西南第一漂”的美誉,全长13公里的赛道将成为漂流爱好者的乐园。赛道上半程河道平缓幽美,考验选手们静水漂流的基本功;下半程河道湍急险峻,考验选手们的漂流技巧。阿依河融山、水、林、泉、峡于一体,集雄、奇、险、秀、幽于一身,在漂流的过程中,选手们可沿途深切感受到阿依河的原生态自然美景。

彭水阿依河漂流大赛(4933866)-20200722133942.jpg

目前,赛事报名正火热进行,漂流爱好者可关注“阿依河旅游”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