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网拍平台惊现滴滴出行股权拍卖,滴滴回应:出售方不明,股权无法辨别真实性
07-22 13:06: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某“全球领先的网约车出行平台公司”部分股权将于7月29日在阿里拍卖平台进行网络拍卖,起拍价9200万元。从拍卖页面提供的标的公司经营数据来看,上述网约车平台为滴滴。同时,拍卖页面提供的数据还显示,行业目前可比Uber及Lyft(市值/收入)大概在2.86X至4.27X的估值范围,对应目标公司市值预计将会超过600亿美元。

QQ图片20200722130324.jpg

7月22日,滴滴方面对上游新闻·重庆商报回应称,近日出现在网络拍卖平台上的疑似滴滴股权出售方身份不明,股权本身也无法辨别真实性,请大家注意潜在风险。

滴滴表示,滴滴股东协议中严格禁止任何私下的股权交易,未经公司许可的私下交易均无法得到应有的法律保障。与此同时,IPO不是滴滴当前最优先的事项,公司目前暂无相关计划。

目前,阿里拍卖平台最新消息显示,滴滴部分股权拍卖全部撤销。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