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乌克兰卢茨克市中心公交劫持事件歹徒被捕,人质全部获救
07-22 06:30:5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956.jpg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7月21日晚,乌克兰卢茨克市警方对公交车发起了进攻,匪徒被捕,车上人质全部获救。据乌内务部副部长消息,将对该名男子进行精神鉴定。

21日上午,一名男子在卢茨克市中心劫持一辆公交汽车,将车上20名乘客劫为人质。该男子携带炸药和武器,与警方展开对峙。根据现场视频,该名劫匪在与警方对峙期间曾多次向外开枪,并试图击落警方的无人机。

劫持人质男子马克西姆·普洛霍伊在其个人社交账号发布视频,提出要包括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内的24名乌克兰高层人员录制一段视频,要求他们自称为“法律上的恐怖分子”,并将视频发布到网络上。

据乌克兰总统办公室副主任此前消息,劫匪在与乌总统泽连斯基通话后,一度释放了三名人质,分别为一名老人、一名儿童和一名孕妇。

原标题:乌克兰卢茨克市中心发生公交劫持事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