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子路遇“大神”被套路 修车费从220元变成8600元
06-08 22:20: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大货车司机小张是河南人,前段时间到重庆跑业务。5日上午,小张在路边遇到一位“大神”,对方不做任何检查,就断定小张的货车有毛病,得赶紧修。这事小张居然真的信了。

在渝北区通宝路边,记者见到了小张。小张说,当天早上八点过,他把车停在路边休息。这时,一名男子找到他,一开口,就把小张给震住了。这名男子说,小张的大货车传动轴有问题,不过花两百二十块钱就可以搞定。

这个人自称姓赵,是位资深的修车师傅。据对方说,他是看见小张有毛病,所以才专门停下来告诉他。小张对修车是个外行,对方这么一说也觉得,花点小钱买个放心。

哪知道这车一修就收不了场了。从上午修到下午,简单的调整轴承间隙变成更换轴承,然后是其他配件轮番更换。而费用从最初的220元,变成了8600多块。

那小张为什么没能及时发现对方修车项目越来越多,层层加价呢?小张说,最重要的原因是机件拆开后自己装不回去,只得任人宰割。

这位修车师傅没给小张留下身份信息,还是小张趁他修车的时候,拍了一张照片。从照片上看,这位赵师傅所在的修车公司叫力展汽车维修服务公司。

记者在天眼查上查询力展汽车维修服务公司,但没找到任何信息。拔打照片上的电话,这位赵师傅没说几句话,就直接挂断了电话。

路边另外一位大货车驾驶员姜师傅听了小张的经历后觉得,他肯定被套路了。前一天都在正常跑车,汽车哪能说坏就坏,再说哪有不检查就能够诊断车辆的毛病。

自己跑车近二十年,类似的事情也遇到过。也是最初说好的六百六十元,但开始修车后,就这不对那不对的,层层加价到2600元。

姜师傅说,自己当时果断选择报警,最后警方到场,以660元结算。目前小张已经到保税港区空港派出所报警,请求警方找到那位姓赵的修车人,查一下他们企业有无合法的注册登记信息,这修车费收得是否合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怀疑自己被“套路”修车付了八千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