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夜重庆”来了 万象城九滨路先行试点
06-08 19:21:03 来源:九龙坡新闻微信公众号

九龙坡新闻微信公众号消息,为发展繁荣我市夜间经济,市文旅委打算在九龙坡区万象城片区、九滨路段试点打造重庆市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培育富含九龙坡特色的、业态丰富的、富有活力的、效益良好的、全国领先的夜间文旅消费高地。

△与会者观看九龙坡区旅游规划图。王茂松 摄

6月4日下午,重庆市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座谈会在九龙坡区万象城城上音乐剧艺术中心举行,会前,与会者先对万象城SPACE酒吧、城上音乐剧艺术中心等地进行了考察。

▲夜幕下的杨家坪步行街。 陈林 摄

▲重庆抗战兵工旧址。 杨孟 摄

▲万象城。 任宝秀 摄

▲九龙滨江。 唐鸿姿 摄

记者随后从区文旅委了解到,该集聚区将整合杨家坪步行街、重庆抗战兵工旧址公园、万象城、钟书阁等网红景点,引进京剧团、话剧社等表演团体,新增24小时自助图书馆、惠民电影放映,引进传统工艺、文创产品、老字号、非遗、特产等品牌店,打造成集游购、互动、文娱为一体的体验式“九龙夜游”示范项目。

▲“乐队之夏”城市民谣演唱会在杨家坪步行街九龙门下举办。 陈林 摄

▲2019九龙滨江夏夜音乐消费节在九龙滨江广场举行,现场DJ演奏动感音乐。 陈林 摄

▲夜市文化节在九龙滨江广场举行,市民畅饮啤酒。 资料图

该项目拟分两期打造。一期拟在2020年底前完成,重点优化杨家坪商圈和重庆建川博物馆,形成以“九龙门”为中心,以万象城“无隅花园”区域为载体的消费集聚区。二期拟在2022年底完成,重点对九滨路段、滨江九龙半岛段(渔秋浩码头—佳宇英皇酒店)进行开发,打造一批标识性步道系统、公共空间、观景平台,集聚一批消费品牌。

原标题:“夜重庆”来了 万象城九滨路先行试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