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恋“女友”竟是男儿身 男子三个月被骗5万余元
06-08 19:14:34 来源:重庆市涪陵广播电视台

重庆市涪陵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涪陵区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成功破获一起冒充女性实施诈骗的案件。

去年6月,家住涪陵区新妙镇的徐先生通过交友程序认识了一名 叫”徐思函“的“女子”,对方称自己今年17岁,在浙江上大学。平日里,两人就用文字聊天或通过游戏交流,徐先生也从来没有和对方开过视频,只是通过对方发来的一张张照片得知对方“长得挺漂亮”。聊了一段时间后,两人很快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在一起之后,对方不断以各种理由向徐先生索取财物,去年10月初,意识到不对劲的徐先生向“女友”提出还钱,但对方却以尚未开学父母没打款为由拒绝还钱,徐先生要求开视频,对方也以各种理由推辞。随后几天,徐先生再也联系不上对方,这才意识到自己受骗,于是立即向警方报案。

涪陵区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民警迅速介入案件调查,运用案侦手段,通过分析研判,成功锁定嫌疑人“徐思涵”身份信息及其藏身之处。让徐先生没想到的是,平日里和他“打情骂俏”,照片中的17岁漂亮女子竟然是一名20岁的男子贺某。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贺某对冒充女性通过网络交友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贺某交代,自己由于缺钱,平日里便经常在网上下载一些“网红”美女照片,冒充女性在社交平台中添加年龄相近的男性为好友,通过交友的方式,在聊天过程中以各种理由向对方索取钱财。

原标题:网恋“女友”竟是男儿身 涪陵一男子三个月被骗5万余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