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绵阳中级法院牌匾被人泼漆,警方:泼漆者已自首
06-08 22:39:53 来源:澎湃新闻

男子用事先准备好的黑色乳胶漆将法院牌匾涂黑

澎湃新闻消息,因对法院判决结果不满,四川省绵阳市一名男子对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牌匾泼漆之后报警自首。

6月8日,澎湃新闻从绵阳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元通派出所获悉,警方正在对男子行为进行调查,但尚未作出处理。

将法院牌匾涂黑后,男子打电话向警方报警自首。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泼漆男子姓冯,是绵阳市三台县一名企业老板,起因是其本人有几起经济纠纷官司在绵阳中院处理,由于对最终判决结果不满,6月8日凌晨,冯某前往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用事先准备好的黑色乳胶漆将法院牌匾涂黑,然后打电话向警方报警自首。

6月8日下午,冯某的家属向澎湃新闻证实了此消息,并表示,目前冯某还在派出所做笔录。 据绵阳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元通派出所一位民警证实,冯某向法院牌匾涂漆后向警方打电话自首,因具体情况还在了解中,警方尚未对其行为作出处理。

原标题:四川绵阳中级法院牌匾被人泼漆,警方:泼漆者已自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