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只狗狗电梯内咬做一团 “劝架”男子被咬伤
05-23 13:27: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警官,我们小区有人被狗咬伤,你们赶紧来看看......”

5月19日19时许,高新区公安分局西永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某小区内一名业主被狗咬伤,民警随后立即赶赴现场,看到一名男子坐在小区门口,腿受伤。

经民警了解得知,该男子田某系小区业主,当天吃过晚饭后准备牵着自己的阿拉斯加狗出去遛遛,他从自己居住的8楼乘坐电梯到楼下,不料电梯下行到7楼时,电梯门忽然打开,楼道里窜进来1条白色萨摩耶狗,这条狗见到田某的阿拉斯加狗便冲上前,两只狗咬做一团,田某夹在中间试图将它们分开并带自己的狗离开,却被萨摩耶咬伤腿部。

逃出电梯后,他发现原来冲进来的萨摩耶狗是小区另外一名业主吴婆婆所养,而此时婆婆手里还牵着另外两条狗,其中一条也为萨摩耶。

田婆婆冲进电梯试图将正在互咬的两条狗分开,不料不仅没将两条狗分开,另外一条萨摩耶也趁机窜了进来,这时三条狗在电梯内上演了一场“激战总动员”。几经周折,二人才将自家狗狗拉出电梯。

民警在帮助田某和吴婆婆将狗安全控制后,将田某送往附近医院医治。通过调查,民警得知田某和吴婆婆虽都办理了养狗证,但当天二人带着狗出去遛弯时,却只有吴婆婆的一条狗有狗绳,其他的狗都是“自由奔走”状态。

民警随后对双方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告知养狗的同时要注意给狗栓上狗绳,这是对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经过调解,吴婆婆对田某前期花费的6000多元医药费进行全额赔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