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渡口又将新添一座公园!6月底就可以去逛了
05-13 14:19:31 来源:大渡口发布

大渡口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大渡口又有一个公园正在建设中!作为大渡口区级重点工程、大渡口区集中开工的28个项目之一,来龙寺公园围湖而建,包含健身步道、花架凉亭、木凳草坪等。公园预计六月底完工,建成后,将为居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进一步提升居民的生活环境品质。

来龙寺公园项目位于伏牛溪板块五一互助片区,项目占地面积为12亩,主要建设公园绿化、水景、配套设施等工程。

公园围湖而建,分为综合管理区、聚会活动区、湿地康养区、芳香康养区等区域。健身步道、花架凉亭、木凳草坪......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置身其中,好一个居民避暑休闲的好去处!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不间断的作业中,工人们正在平整周围的泥土,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来龙寺公园项目建设分为三期,截至目前,公园的整体结构、土石方工程已经全部完成。”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进行苗木的栽种和步道修建。现三期已修建完工,整体将于六月底建成,建成后即对市民开放。

据伏牛溪新城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来龙寺公园项目业主单位为荣盛公司,计划总投资1000万。公园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五一互助片区的人居环境,为广大市民休闲、运动提供一个好去处。

原标题:大渡口又将新添一座公园!6月底就可以去逛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