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发生冲突:“我爸是市委的!”警方通报来了
05-13 14:19:04 来源:长安街知事微信公众号

长安街知事微信公众号消息,“我今天告诉你,我爸可是(哈尔滨)市委的,我就不信没人能管你们!”“就你们这个态度,我就告诉你们,让你们下岗!”

5月11日,哈尔滨一男子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发生冲突,现场放出“狠话”,并自称为警察。视频在网络上热传,引起广泛关注。

今天(13日),哈尔滨市道里公安分局通报,该男子柳某为无业,其父亲是某企业退休司机,公安机关已对柳某作出行政处罚。

警情通报全文如下:

5月11日11时,道里公安分局兆麟街派出所接到兆麟社区工作人员报警:在道里区森林街62号门前,一名男子不配合社区卡点检查通行证工作,自称“我爸是市委的”、“我是松北分局的”,威胁要让社区工作人员下岗。

接警后,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处置,将该男子传唤到兆麟街派出所。经查,该名男子为柳某,39岁,无业,其父亲是某企业退休司机。柳某对其谎称自己和父亲身份、威胁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道歉,并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其作出行政处罚。

疫情期间,每一个人的生活都会或多或少受到影响。但是,配合疫情防控是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的负责,无论是什么身份、有什么地位,都不能逾越这一底线。而柳某不仅无证闯卡,还耍豪横、吹背景、威胁工作人员,更是错上加错。

柳某 视频截图

疫情期间,类似事情多次发生,例如荆州何姓男子称父亲当官派车接、鄂州女子吹嘘“我老公派出所的多牛啊”、湖北省市场监管局朱姓干部训斥护士等,相关当事人无不受到社会舆论的批评和党纪政纪的处分,也给其他人敲响了警钟。

原标题:好大的口气:“我爸是市委的!”警方通报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