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到上海只需120元!重庆出发机票价格创新低
05-13 14:13: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1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机场方面获悉,自复工复产以来,江北国际机场的国内航班数量已恢复八成,重庆出发的机票价格创新低,到上海、广州等地的机票低至1折起。

GetAttachment (5).jpg

据了解,目前江北国际机场的日均国内航班数量已经恢复到600架次左右,占到正常时候的八成。从5月3号开始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以来,航班明显增加,最高单日航班量达到719架次。从目前的出行情况来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昆明等方向仍是市民出行的热门地。为此,重庆机场集团联合各大航空公司推出了一系列低折扣机票。今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去哪儿网查询机票信息看到,目前重庆到三亚机票价格1.5折315元,从价格预测图显示,未来价格还会大幅下降,5月18日机票价格仅为193元。

和三亚一样,重庆到上海、广州等地的机票价格同样是“白菜价”,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5月14日重庆到上海最低票价1.2折120元,重庆到广州1.5折215元,重庆到厦门1.3折218元,重庆到西安1.6折212元,这些价格均低于去年同期价格。

重庆机场方面表示,机场将继续为旅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隔夜中转旅客可享受1人1房免费住宿,当天中转旅客,根据需要可在机场享用免费中转正餐、休息室、行李打包、行李寄存等“渝悦中转”服务。同时,医护工作者还可享受快速安检通道、休息室等专享服务。

需要提醒的是:旅客出行前要及时关注所乘坐的航班动态,预留充足的乘机时间,提早通过安全检查。建议使用网上值机、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等便捷设备,避免排队拥挤带来不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